|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黄山市齐云消防装备有限公司

消防装备, 消防器材, 消防员防护, 消防救生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齐云FTK-B/A消防头盔 3C
齐云FTK-B/A消防头盔 3C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32齐云FTK-B/A消防头盔 3C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16 20:18
  询价
详细信息

“齐云FTK-B/A消防头盔 3C”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3C
材质: 进口聚酰胺 防护类型: 防冲击
颜色: 黄色 品牌: 齐云
型号: FTK-B/A 规格: 小号 大号
商标: 齐云 包装: 纸箱
产量: 10000

“齐云FTK-B/A消防头盔 3C”详细介绍

本产品符合国家GA 44-2015《消防头盔》标准要求,本产品是通过国家消防装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和公安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3C认证的合格产品。RMK-LA消防头盔帽徽为粘贴式,由:帽壳、佩戴装置及附件(面罩、披肩)等构成,半盔式头盔,浅色透明外置式面罩透光率大于 85%。 颜色:黄色、红色。帽壳材质:进口聚酰胺材料;面罩材质:聚醚酰亚胺(PEI)材料;下颏带材质:对人体无毒、无自然伤害的阻燃材料。参数:1、帽壳尺寸:符合GB/T2428中成年男性标准头型尺寸的规定,分大、小号二种。 2、帽箍尺寸:调节范围小号510mm~570mm,大号560mm~640mm。3、下颏带:宽度≥15mm,调节范围350mm~500mm。 4、质量:≤1500g。5、耐热性能:头盔经 260℃土5℃的温度5min实验后,帽壳后沿变形下垂11.2mm ;帽舌和帽壳两侧变形下垂3.5mm、2.7mm,帽箍、帽托、缓冲层和下颏带均无明显变形和损坏;披肩经耐热试验后无明显变形、损坏。6、耐燃烧性能:火源离开帽壳后,帽壳火焰在5s 内自熄,并且无火焰烧透到帽壳内部的明显迹象。7、披肩阻燃性能和耐静水压性能均符合GA10-2014中5.2.2.1的规定。 8、电绝缘性能:帽壳泄漏电流≤3.0mA 9、冲击吸收性能(最大冲击力):3666.1N。 10、耐穿透性能:经实验后钢锥不与头模建立电接触。11、侧向刚性: 经实验后帽壳最大变形≤40mm ,卸载后变形≤15mm 12、下颏带抗拉强度:经实验后下颏带无断裂、滑脱现象,其延伸长度≤20mm 13、跌落性能:头盔跌落实验后无明显缺损、开裂、变形。 14、头盔视野:头盔的左、右水平视野≥105°。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